加拿大/2008/紀錄片/85

Canada/2008/Documentary/85’

導演Director: Brett Gaylor

Director: Brett Gaylor

Produced by: Eyesteel Film & 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7.jpg 

8.jpg 

 


 

Brett Gaylor(作家/導演/編輯)是紀錄片和新媒體導演。他創立了影片混拼社群opensourcecinema.org,來支持並協助製作他的紀錄長片《RiP: A Remix Manifesto》。他也是Homeless Nation.org的網路製作人,這個網路計畫致力於為數位鴻溝搭起橋樑讓所有人都能參與線上文化。布瑞特是加拿大首批影片部落客之一,並為青少年和媒體工作十餘年,同時也是Gulf Islands影視學校的資深講師。 

 

本片代表Daniel Cross將出席台北場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ofin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