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008/電視專題/40

Korea/2008/TV-Specific/40’

導演Director: Won-suk Choi (無資料 profile not available)

Year of production: 2008   Director: Won-suk Choi

Producer: Nung-ho Yoon 

 

 

與談人: 安亨浚

安亨浚1986年從Kyung Bok高中後,就讀國立首爾大學,獲得社會福利學士學位,1994年完成在國立首爾大學社會科學系的學業。1994年到2000年之間,擔任YTN新聞部記者。他製作過時事紀錄片the Geumgangsan節目,

他從2001年開始在MBC電視台新聞部「新聞幕後」(Afternews)(「小蝦米打垮大媒體」)節目工作。

20088月到20099月,到美國史丹福大學亞太研究中心當訪問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ofin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