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宣言.jpg 

 

南韓反美牛實錄

 by 輔大教授 陳順孝

十萬人遊行示威背後沒有黨派策動百萬人接收訊息來源不是大眾媒體《數位民主改變世界》記錄韓國民眾在反對美國牛肉進口期間如何運用網路科技來抗議政府、監督媒體。他們用手機傳遞訊息、動員群眾用數位攝影機連接電腦上網、全球直播串連個人網站、線上論壇讓消息以等比級數的速度擴散。這不僅是韓國的經驗也是全球民主政治、社會運動、媒體改造的未來。

 

Remix宣言

 by 音樂創作人 豬頭皮

WA! 看這個片真不是只有一個「爽」可以形容至少要「爽爽爽」! 
人類文明遭受禁錮百年的靈魂都出竅了! 身為「衣帶漸寬終不悔」的「CC授權音樂提倡者」看著看著眼框濕了。好咧家在! 還有這麼多的我們所知道所不知道的[正義鬥士]竄流在世界各角落時時傳出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我們也不可輸人太多! 著作權保護到天怒人怨革命就自然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ofin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